{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Sep 2017

由今年初於Louis Vuitton F/W 2017 fashion show期間Louis Vuitton x Supreme公佈的聯乘,到上月正式開賣,用半年時間去蘊釀,期間雙方的品牌花邊新聞長期佔據社交網絡,這個策略可謂異常地成功。而深愛着街頭文化的LV創作總監Kim Jones自然食髓知味。近日Instagram帳號supreme_leaks_news就發放消息,指出Louis Vuitton與 OFF-WHITE正在進行洽商,雙方將有可能走在一起聯乘。那屆時OFF-WHITE斜間將會與LV monogram合併嗎?會推出LV版特長腰帶和長襪嗎?只消想一想便已覺得有趣。






OFF-WHITE的主理人Virgil Abloh最近與Nike合作並發佈10對鞋款,前前後後所謂的諜照流出,加上各種流言,於網絡煲了近10個月才正式官方宣佈。同樣又是社交網誌的造勢的公式。






講起Louis Vuitton與街頭文化合作,其實早於2001年時,當時的LV創作總監Marc Jacobs找來美國塗鴉大師Stephen Sprouse合作,把「Louis Vuitton Paris」的塗鴉字體印在了手袋上並大賣,及後便陸續出現了村上隆、Julie Verhoeven以及草間彌生等藝術家的合作企劃。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