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Sep 2017
相比歐洲設計師,美國設計師Tom Ford永遠都明白無論做設計還是時裝,當要推動成為一個campign時,就一定make noise。而make noise就是最直接令眾人嘩然並討論的方法。所以無論他行銷多年的「sex」為賣點,抑或今次將香水命名為「Fucking Fabulous」,你不會讚他品味有幾好,功力有幾深奧,但可以肯定的在社交媒體中,你會見到海量的Fucking Fabulous香水照,#fuckingfabulous的hashtag,這種貼地的行銷技倆,正是Tom Ford多年來的成功之道。



將香水命名為「Fucking Fabulous」,感覺上就與女人喜愛壞男人的性質差不多。尤其近年hi fashion混上street fashion一樣,賣點就是離經叛道,需要吸引大家在社交網絡討論它,share它。





更甚的,是這支Fucking Fabulous香水50ml售價為$310美金,約港幣$2500,比起大家認識的名牌香水貴2-3倍。相信不少人會話痴線,唔值得。但對有錢人來說,「花得起」是一種身份象徵。買完更會主動影相出post,試問有那品牌的香水可以令男人出post呢?



這次Tom Ford 推出的Fucking Fabulous香水將會作限量發售,並於品牌9月6日的2018春夏季時裝展後,翌日公開在TomFord.com上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