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Sep 2017
從迪士尼於2009年收購Marvel、2012收購了Star Wars,這幾年來的發展,大家都感受這些家傳戶曉的經典人物潛力有幾高。作為男人中的典範James Bond《007》電影系列,於2015 年《007: Spectre》上映後,SONY 所持有的《007》經營權已經屆滿。而《007》真正版權持有一直在Broccoli家族手中。接下來的經營權,除了吸引到MGM、Universal Picture 和 Warner Bros.等電影發行商招手,正在發展網上電影及自家平台的Apple和Amazon也有意斥資加入爭奪戰。現時估計下一個經營權《007》電影將產生$20億到$50億美元的利潤,根據近年市動走勢,隨時創出天價爭奪James Bond經營權都未定。



半世紀以來007主線電影共有推出過24部,而第25部,已公開預計2019年11月上映,並繼續由Daniel Craig擔正演正。而Broccoli家族中的Barbara Broccoli則繼續負責《007》的監製。




原本兩位SONY影視部高層Jamie Erlcht和Zack Van Amburg於6月跳糟過了Apple TV,因此Apple想爭奪《007》電影經營權是有跡可尋。



自1990年代,由Pierce Brosnan擔任James Bond時期後,大家開始留意到於電影中作product promotion於群眾中有極大的影響力。因此《007》電影是汽車品牌及手錶品牌兵家必爭之地。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