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Sep 2017

就像白恤衫一樣,越基本就鞋款就越值得擁有,可在日本當紅靴牌Rolling Dub Trio 的副線Brother Bridge看得出來。由德永勝也於2007年創立了Rolling Dub Trio,品牌極高質素的重型靴在日本市場迅速冒起來。然而品牌為了照顧大眾市場,德永先生亦成立了casual一點的支線Brother Bridge。其中今次引入的Brother Bridge典型Derby Shoes,採用Plain Toe設計,非常簡潔沒有多餘的堆砌。由是如此,無論是隆重的西裝場合抑或casual一點牛仔褲皆可着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Brother Bridge Derby Shoes用上Goodyear Welted傳統拉線方法人手製作,並不是膠水固定的貨色。因此耐用度及質素無容置疑。而定價方面在Goodyear Welted皮鞋中算是入門級,期望以性價比吸納大眾吧!

其中這對蜜糖色皮革,配襯牛仔褲、chino等就有極佳效果。

Plain Toe皮鞋嬴就嬴在簡潔,鞋頭不會過尖,又不會無神神多了礙眼的wing-tips雕花。

無需另外出去打鞋掌,本身已設有防滑鞋底。

$1,399

WST END by HOAX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2樓209號鋪  2735 0975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