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Sep 2017

荷李活新世代型男Robert Pattinson自拍畢《Twilight》電影系列升為一線巨星。然而近年務求能在演技上進一步發展而醉心於獨立電影下,大家也比較少看到的蹤跡。但即使如此,他的病態型格在時裝界卻非常得寵。像今次Dior Homme 2018春夏繼續由Kris Van Assche擔任設計總監,造型照則由老佛爺Karl Lagerfeld操刀負責拍攝,再加上品牌長期御用model Robert Pattinson,這星級陣容基本上冇得輸。



由西裝都要襯波鞋,腳邊的背囊,一副若無其事的太陽眼鏡,可看到Karl Lagerfeld對Dior Homme的accessories系列非常著墨。





自2013年起Dior Homme破革找來Robert Pattinson成為香水代言人之後,雙方一直保持友好關係。而2016年更直接成為男裝系列代言人。而於上年聯同A$AP Rocky,Boy George 和 Rami Malek 等人拍攝Dior Homme硬照,亦看得到Dior Homme對Robert Pattinson的支持。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