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Sep 2017

自六年前Levi's銳意推出單車功能服支線「Commuter」,大概可感覺到Levi's想將傳統與科技緊密結合起來的方向。而三年前Levi's  Commuter開始與Google成立的「Project Jacquard」,就在電子與服裝合併上跳出新領域。雙方合作新開發出來的導電布料,能在服裝上做到了觸控、壓力感應和手勢操作等資料傳送。大家只要穿上這件Levi's Commuter x Jacquard by Google Trucker Jacket,在城市踩單車時可利用左袖上的藍牙功能環,當與手機app連接後,用戶通過可簡單的手勢,操作來接聽電話、控制音樂選單。此外,大家開啟Google Maps可在一邊耳筒實踐單車「導航」功能,大家全程踩單車時再無需要「睇住部電話去做人」的慘況。




這件Levi's® Commuter™ x Jacquard by Google Trucker Jacket售價定為$350 美元(約HK$2,730),而首批外套將於9月27日在美國三間著名Select Store包括Kinfolk、Fred Segal及Concepts有售。有興趣者可以上網買返來試試這件智能牛仔褸有幾work。





這個「Project Jacquard」發展出來的導電纖維布料,其實與大家著開的衫褲沒有分別。亦是用同樣紡織機製作出來。因此這件智能牛仔褸只需將藍牙袖口拆下,便可作放到正常的洗衣機內清洗。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