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Sep 2017

男人着西裝雖然好睇,但穿着上的拘謹,行動不靈活令好多人覺得是束縛。德國奢華品牌HUGO BOSS就從物料科技的織法上着手,西裝面料依然是百分百純羊毛,但當中的紗線呈彈簧般的結構,令整件西裝充滿彈性。而內層的襯裡以透氣彈性面料紡造,可隨着身體動作伸縮自如。而這個名為STRETCH TAILORING系列的彈性西裝更邀請到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球員曉姆斯(MATS HUMMELS)示範及拍攝造班照。大動作如足球員都可以輕鬆着用,極具說服力!




德國品牌HUGO BOSS近年一直主力贊助德國國家隊及班霸拜仁慕尼黑球員,同樣是國家隊及拜仁慕尼黑的MATS HUMMELS,擁有超過190的後衛身高,加上fit爆的身型,穿西裝零舍有說服力。



HUGO BOSS STRETCH TAILORING系列備除了尋常的黑灰,另有奪目的海軍藍、細條紋及酒紅色,且同系列設有相同技術的彈性恤衫,西裝以外都買定幾件恤衫替換吧!



至於剪裁方面,HUGO BOSS STRETCH TAILORING系列設有Regular Fit、Slim Fit及Extra Slim Fit,可按個人風格選擇不同的剪裁。而在STRETCH TAILORING布料下,穿上Extra Slim Fit也依然保持手腳靈活。




HUGO BOSS STRETCH TAILORING系列套裝售價由$8,600起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