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Sep 2017

由余文樂喜愛的風格中,幾乎每季都找到不同的軍事元素。而在這混亂的世代,余文樂個人品牌MADNESS今個秋冬系列就止戈為武,以軍服去反映戰爭的不必要。而這個「STOP THE BOMBS」的季度靈感,是來自1971年時,美國海軍上尉 JOHN KERRY 不穿禮服,還特意穿上上戰場的軍綠色制服出席越南戰爭的聽證會,希望藉此反對當時美國持續對越南動武,而這種無聲抗議,就成為了後來公認反戰訊息。所以當時無論John Lennon、Bob Dylan、Andy Warhol均會穿着美軍外套出席公開場合,以宣揚反戰聲音。




這個「STOP THE BOMBS」季度以軍服來反對戰爭,因此可想像到整個會出現各種經典軍服如M-51、M-65、A-2皮褸、N-3B FLIGHT JACKET等外套。但MADNESS卻在這些經典軍服上加以調整,配合現代都市合適着用的方式,因此帶點機能味的一個實用系列。



MADNESS 2017 秋冬系列將於9月30日在MADNESS ONLINE STORE上架

https://www.mdnsonline.co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