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Oct 2017

代表住日本奢華服裝品牌的mastermind JAPAN,在品牌主線神隱數年間,只有零星的聯乘item出現。隨住品牌成立20周年,主理人本間正章((Masaaki Homma)再度出山,將於2017秋冬起再度推出主線系列,而當中以Swarovski製作的水晶骷髏皮草售價更高達¥300萬日圓。除了主線的回歸,品牌亦開設副線mastermind WORLD與全球品牌聯乘,而今次mastermind就與THE NORTH FACE的城市機能支線Urban Exploration合作聯手推出13款items,比起主線的奢華,與THE NORTH FACE的聯乘更加符合城市人的實際需求!

根據mastermind的暗黑奢華風演示,品牌也離不開將標誌性的骷髏頭logo移植到 THE NORTH FACE的羽絨、風褸、fleece外套及KABAN背囊等13件限量item之上。

今年乃mastermind JAPAN成立20周年,上月已於東京公開展示mastermind JAPAN望線系列,看來mastermind JAPAN的氣勢即將回歸。

mastermind x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Pop-up Store

日期:10 月 14 至 15 日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 1 樓中庭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