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Oct 2017
即使你好靚仔,但唔代表能在芸芸眾生之中突圍而出,因為這是關乎自己型像鮮明的問題。好像在香港政治界曾出現過「煲呔曾」,他靠的就是領上的煲呔,令大家的腦海建立鮮明的旗幟。而今次談及的加拿大現任總理Justin Trudeau,身為一國元首,他的打扮怎樣也離不開恤衫西裝等「formal dress」之時,結果,他在皮鞋上襯一對Star War襪、骷髏pattern襪、各種顏色鮮豔的襪,為他嬴來Socks Prime Minister的稱號,在見各國總理要人之時,他的一雙襪更成為各種外交公關的殺手鐧。即使普通如襪,原來識着,隨時重要過對鞋。


今年Justin Trudeau最經典的莫過於在May 4《Star Wars Day》與愛爾藩總理Enda Kenny會面時穿上R2D2及C3PO的鴛鴦長襪。

另外在G7高峰會與法國總理Emmanuel Macron會面時就穿上非常sharp的間條彩襪。

在上加拿大電視節目《Niagara Falls》接受訪問時,著名主持人Kelly and Ryan則送上他們的photo print襪子作禮物。可見得Justin Trudeau的襪子形象在加拿大有幾鮮明。
在上月紐約參與Bloomberg Global Business Forum全球可持續發展會議時與Bill Gate的妻子Melinda Gates會面,就穿上《Star Wars》的Chewbacca長襪。
早前出席瑞士高峰會時穿上的Crossbone襪,顯出他的穿著品味。
喜愛拳擊運動的Justin Trudeau,在紐約Brooklyn區的著名運動場館Gleason's Boxing Gym亦轉為穿上NYC色調的運動襪。
在溫哥華出席唐人街春節活動穿上紅黑pattern襪子。

在古巴出席Havana University碩士講座時則穿上湖水綠波點襪,特意與當地市區的顏色作配合。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