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Oct 2017

紙媒將死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但同時亦將以另一方式重生。以為這還要頗長的時間,想不到意大利潮流前驅Giorgio Armani率先來個反高潮,為旗下消失了廿載的《Emporio Armani》雜誌復刊。這本《Emporio Armani》雜誌於1988年至1997年期間推出的半年刊。此前一共出版到第18期(不包括第0期創刊號),該雜誌由Giorgio Armani先生親自編輯,並由妹妹Rosanna擔任藝術總監。由於整本雜誌以年輕副線Emporio Armani風格為主,由題材到內容均相當破革和前衛,因為《Emporio Armani》的出現就是針對年輕潮流一族。

由1997年第18期至今剛好相隔20年。Giorgio Armani有見及此,便以剛剛在倫敦舉行的2018 ss fashion show和位於邦德街重新開業的旗艦店製作相關專題推出第19期《Emporio Armani》雜誌,並以rEArranged為題目。

當年的《Emporio Armani》雜誌已經是大版面見稱,因此令攝影師的作品能在大尺寸進行展示。尤其幾位攝影大師好像Peter Lindbergh、Michel Comte、Albert Watson及Aldo Fallai等都是替《Emporio Armani》雜誌操刀而聲名大噪。

《Emporio Armani》雜誌第19期「rEArranged」將以雙語版本(意大利語和英語)出版,並在全球Emporio Armani精選門店和米蘭的Armani/Silos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