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22 Sep 2014


之前已經覺得好「揚」眼,加埋「佢」,更加「揚」眼!

大概今年年初,TOUGH Jeansmith找來了黃秋生及黃耀明,拉攏這兩位風格完全有別的性格人物在一起,成為TOUGH Jeansmith的主角,大玩極度搖滾風,punk爆的造型依然深深地印在腦海之中。還以為這兩人組合已足夠叫人意想不到,但TOUGH Jeansmith在今個秋冬再下一城,找來一樣有性格的何韻詩加盟擔任廣告主角,這個兩皇一后的組合實在非常新鮮!

既然大家都有音樂根底,品牌索性用音樂包裝「be fantastic stay tough」的主題,繼之前狂punk look之後,是次就將英倫Brit-pop派上用場。當年今日,Brit-Pop是英國樂壇對象徵陰暗、頹廢的美國Grunge潮的一個回應,激起大西洋兩岸的音樂革命,同時製造了副產品,就是當時的Street Style。TOUGH Jeansmith便將當時風潮帶回2014秋冬季,選用了Grunge及Brit-Pop作為男裝及女裝系列的設計主題;前者要的是功能性的細節,後者則著重於不同物料的拼湊。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