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23 Oct 2017

作為美國三大銀器之一,LONE ONES以輪迴轉世為理念的Dove Bell,其獨特的聲響以及研磨拋光,多年來吸引到藤原浩、木村托哉、Johnny Depp等明星戴用而紅遍銀器界。可惜的是,LONE ONES創辦人 Leonard Kamhout 於上年2016年12月與世長辭,繼高橋吾郎後再有一位銀器大師離開了我們,實在令人惋惜。而為了紀念他的離世,LONE ONES今次便推出名「Star Line」的銀器系列,去表達出對Leonard Kamhout的思念,以及人類何其渺少。


本為美國Chrome Hearts始創成員的Leonard Kamhout,身為Chrome Hearts設計師及金工師傅的他,於1996年自立門戶與女婿Devon Wheele成立同名品牌「Leonard Kamhout」,成績顯著。及在2000年 Leonard Kamhout 退居幕後,品牌遂改名為「LONE ONES」,意思即「賦予銀器永恆的光輝」。這是品牌對自家研磨拋光的信心演釋。
擁有無數經典的LONE ONES,今年推出新系列「Star Line」系列,其靈感來由古至今的星星的意義,遠代時代的水手會利用星星來作導航之用。而在星星的角度來看,人類在宇宙是何等渺少等宗教觀。LONE ONES便以星形設計出流星、一串串的星星等的設計。感覺比以往的LONE ONES少了種剛陽味。

Infinity Star Ring $3,400

Nebula RIng $4,500

Tristar Ring $3,400

Shooting Star RIng $4,000

X3 Ring $3,900

Dual Silk Star Ring $3,400

LONE ONES的銀器無論表面或是內部均做過研磨拋光處理,甚至連戒指內側都有研磨處理,以確保佩戴的舒適性和極高的銀器完成度。
Shooting Star Stud $2,000

Vinavast  何文田太平道6B號  9777 7703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