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Oct 2017

雖然香港不乏攝影好手,但Wing Shya 夏永康 於90-00年代替電影導演王家衛多部流芳百世的作品《春光乍洩》、《花樣年華》及《2046》負責拍攝及設計工作。而他所拍下每幅照片,都能代表到昔日香港的光輝年華。而於拍攝工作逾20年化的Wing Shya今次首度推出自己的攝影作品集《夏永康》,很多是從未面世的out take劇照及collage等。《夏永康》攝影集共一套3冊,限量1000套發售。相信是我們這年代最值得收藏的香港攝影集了。

20多年來與Wing Shya合作的名星無數,由照片可看到很多熟識的名字:舒淇、張國榮、梁朝偉、王菲、莫文蔚、鞏俐、章子怡、阮經天、李璨琛、周迅、桂綸鎂、杜鵑、張震等。尤其一些已離去及不在幕前工作的名星,想看到他們獨特的一面已成絕響。

這本《夏永康》攝影集共一套3冊,分為「Cinematic」「Collage」 及 「Oriental」三個獨立概念。由Shelly Verthime負責排版並以高質紙張印刷,收藏價值極高。

$2,388


http://www.forwardassembly.com/projects#/wing-shya-photography-book/

[email protected]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