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Oct 2017

雖然香港不乏攝影好手,但Wing Shya 夏永康 於90-00年代替電影導演王家衛多部流芳百世的作品《春光乍洩》、《花樣年華》及《2046》負責拍攝及設計工作。而他所拍下每幅照片,都能代表到昔日香港的光輝年華。而於拍攝工作逾20年化的Wing Shya今次首度推出自己的攝影作品集《夏永康》,很多是從未面世的out take劇照及collage等。《夏永康》攝影集共一套3冊,限量1000套發售。相信是我們這年代最值得收藏的香港攝影集了。

20多年來與Wing Shya合作的名星無數,由照片可看到很多熟識的名字:舒淇、張國榮、梁朝偉、王菲、莫文蔚、鞏俐、章子怡、阮經天、李璨琛、周迅、桂綸鎂、杜鵑、張震等。尤其一些已離去及不在幕前工作的名星,想看到他們獨特的一面已成絕響。

這本《夏永康》攝影集共一套3冊,分為「Cinematic」「Collage」 及 「Oriental」三個獨立概念。由Shelly Verthime負責排版並以高質紙張印刷,收藏價值極高。

$2,388


http://www.forwardassembly.com/projects#/wing-shya-photography-book/

[email protected]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