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6 Nov 2017
Thom Browne於2013年法國Silmo眼鏡展嬴得最佳光學鏡框的經典型號TB-011,其中金設計配上厚身鏡框一直是這幾年眼鏡界的參考指標。事隔5年,Thom Browne就為這經典型號推出後繼款TB-908,以更細膩的技術,將Acetate鏡框及金屬圈身減去1.5mm,大大改善了TB-011前重後輕的情況。而整體的減磅,亦符合近年細身架的浪潮。相信不少TB-011用家也想轉會到TB-908吧!
鏡臂的金屬部件換上Thom Browne招牌式條子設計,要知道TB每件組件均是專屬設計,因此TB-908的部件是Thom Browne重新倒模鑄造製作而成,格外矜貴。

貴為光學眼鏡,TB-908的demo lenes亦用上Zero Flat Based Lenses設計作招徠,大家配眼鏡時也可以跟足。
Thom Browne為TB-908推出46mm及49mm版本,以配合不同臉型選用。

$7,580

Pepper Optical 觀塘開源道 62 號駱駝漆大廈1期13樓B1室 9015 3531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