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Nov 2017
香港空間狹窄,想保留傳統文化簡直幾乎是沒可能。相反,在日本只要遠離東京、大阪等主要城市,很多文化可慢慢培養植根。其中自16世紀以來日本便有藍染服及Boro文化,而近年藉潮流關係,相關文化服飾深受大家追捧。今次就有來自廣島的新世代裁縫清水真,他以日本藍染劍道服布來製作西裝,本週六、日來港,展示由藍染劍道服縫製西裝以及襤褸化的效果,同場並接受最多10套訂單製作。

於22歲開始於時裝界工作的清水真,因他經常為職業棒球選手至田徑選手訂造西裝,遂於三年前創立自己的西裝品牌The My Way,更正式成為廣島首隊職業籃球隊Hiroshima Dragonflies的官方球隊西裝。

由於清水先生及團隊還在趕製藍染劍道服西裝,以下相片為全新狀況,還沒有加入磨爛及日本傳統的「襤褸」技法。

這次清水先生製造作的藍染劍道服西裝僅限定10套,可選擇磨爛及日本傳統的「襤褸」技法去加工的程度。欲知細節,大家可於本週末到場參觀一下藍染劍道服西裝的實物吧!本人也都非常期待。
日期 : 11月11日至12日

時間 : 12:00-21:00

地點 : 銅鑼灣駱克道522號全棟

費用 : 港幣六十元 / 港幣八十元附一杯手工啤酒

查詢:9266 4041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