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Nov 2017

作為Engineered Garments的支持者的話,雖然今年度由Dr.Martens、Vans再到Converse的多番聯乘,不斷合作簡直多到透不過氣來,但回一回神的話,這些聯乘出品確實精彩,全都是品牌值得收藏的一雙。為免蘇州過後無艇搭,買定離手不會後悔!尤其像今次Timberland x Engineered Garments的聯乘,選用CLASSIC 3-EYE帆船鞋,經典程度不比阿郎boot為低,加上左加異素材的鴛鴦配色,就連「Design Your Own」也配不到的組合,難得香港Timberland方面亦正式引入,絕對無理由放過吧!

這對Timberland x Engineered Garments以優質麂皮及磨砂皮的混合皮革組合製作,配上左右鞋身不對稱的皮革組合設計,這屬EG近季最signature的設計。放在Timberland之上亦相當適合。

$1,690

今次推出深藍(Navy)及小麥(Wheat)兩種配色,並將於11月17日(星期五)於Timberland Langham Place店作超限量發售。

Timberland  旺角朗豪坊702-703號鋪 3514 434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