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Nov 2017
講起居住於北京,大家也聯想到霧霾問題,因此北京戴口罩是很常見的。但即使乾淨如日本,嚴重的花粉症卻令日本人經常都有戴口罩的習慣。由是如此,不少人均會選擇可以重覆使用,功能較優良的口罩,就好像今次引入香港的瑞典口罩Airium,功能絕不是一般病人口罩可比擬。


Airinum口罩包括一個可調整長度的頭帶和兩個可拆卸的空氣濾清器,每個空氣濾清器大約可以使用100小時,這種採用三層濾紙的空氣濾清器可以捕獲直徑小至0.03微米的顆粒,能有效隔絕空氣污染、細菌、花粉與各種有害微粒。而且它附有兩個呼吸的孔,能讓你更容易的呼吸。


一個不幸的經歷就換來一個機會。於2014年時,Airium創辦人Alexander從瑞典搬到印度短住,由於當地嚴重的空氣汚染,已經久未覆發的哮喘再度來襲,更首度發現市面只有給予牙醫與礦工等口罩,功能上僅僅達到基本標準,且缺乏專業又美觀的口罩,然而回國後與友人Fredrik集資並研發高功能的口罩,希望能做到品牌的標語:Air is a choice。

Urban Breathing Mask – Solid $560


Urban Breathing Mask - M90 $740


WOAW 上環歌賦街 11 號地下 2253 131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