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Dec 2017

出生自北愛爾蘭的80後設計師JW Anderson,他的個人時裝系列向來極之偏鋒。不過當年憑藉TOPSHOP贊助的NewGen項目而得以晉身倫敦時裝週的他,認為fast fashion是屬於這一個年代的fashion,是2000年文化的一部分。所以JW Anderson今趟與Converse的合作仿似南轅北轍,但crossover文化正正這一年代的癥結,而這個「Glitter_Gutter」系列,顧名思義不就是閃爍又華麗的跳掣風格嗎?

其實早於今年6月在佛羅倫斯的Pitti Uomo 2018 s/s時,JW Anderson品牌的model便穿著住這對聯乘版亮相於舞台。

據JW Anderson所表示,今次閃粉材料再配合瘋狂拼色,起初就是想將Converse的經典氣息抹去,希望大家能感覺到當中的驚喜。

除了Chuck’70的款式,今次JW Anderson亦玩上Thunderbolt跑鞋,可說是各有各癲的設計。

各$999

Converse x J.W.Anderson「Glitter_Gutter」系列將於12月14日公開發售。

Lane Crawford 中環 IFC Mall中庭3樓3031 - 70號舖  2118-228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