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Dec 2017

由於外型設計流線,穿上腳又輕便舒適,襪套鞋於這幾年在波鞋界可以奇軍異出。曾經有不少人笑謔稱這幾年的波鞋設計就是著住對襪,下面踩住一塊發泡膠而已。結果極具玩味及設計力的瑞典品牌Acne Studios今年真係出咗呢對名為Tristan 的Sock Sneaker,而今季秋冬更推出高筒版本,其壓紋線條,簡直與讀書時的返學襪無異!

Acne Studios其實選用了彈力尼龍針織面料製作,穿上腳鞋身彈性又舒適。


而鞋頭位置則換上尼龍網料,鞋頭的保護性比較足夠。

model示範穿上腳,感覺其實相當似著緊襪,個人建議應該買大少少。


$4,500

https://www.acnestudios.co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