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Dec 2017

正當12月中香港似乎還未凍過之際,各大高端品牌的2018春夏季度亦將準備就緒。其中於今年6月行show時展示過Prada s/s 2018,就以90年代盛行的科幻漫畫風作圖案,不禁令人聯想到《阿基拉》、《攻殼機動隊》等經典科幻作品。但有趣的是,不少人將Supreme x Akira系列與Prada s/s 2018拉在一起討論,明明Prada是率先發佈的一方,但事隔半年才推出市面,「頭痰湯」早已被Supreme x Akira佔了先機,在社交網絡逢勃的今天,高端品牌有需要改變一下策略嗎?

今次Prada的漫畫風找來了台裔漫畫家James Jean和比利時藝術家Ollie Schrauwen合作,以「生活的零碎片段」為題,將人類及科技世界越來越模糊一面展現出來。其中波鞋及腰包等主要accessories,相信是大家最關注的item吧!


據聞今次Prada s/s 2018將以Pop-Up Store形式作限量發售,至於香港發售詳情,有待Prada方面公開。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