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8 Dec 2017
在荷李活因為Brad Pitt、Ryan Gosling經常戴用而紅起來的Barton Perreira,今年12月正正是品牌成立十周年,品牌未有藉此綽頭搞龍鳳,反而是繼續做好自己的眼鏡。今次因應亞洲市場需求,Barton Perreira 設計師Patty Perreira半年已從日本龍頭板材生產商TAKIRA商討,特地為品牌鑄造出透藍色板材,設計師就以70年代著名迷幻搖滾樂隊The Moody Blues命名,並將Moody Blues調板材放到電影《春嬌與志明》紅起的「志明鏡」BRONSKI之上。


好的廚師也需要好的材料才能成事。今次美國荷里活品牌Barton Perreira特意挑選的透藍色調,造出來的眼鏡色調透澈度極高,折射光感效果優秀。近年市場上優質的膠框眼鏡不多,這副肯定是其中之一。

一般品牌當擁有自己當打作品時,好多時只會不斷復刻,像樂仔當年戴的BRONSKI的玳瑁或綠玳瑁色便算,但品牌不單不大量復刻,還更將此停產,設計師就是想為品牌帶來新的設計。

由於板材極少關係,是次Moody Blues色的BRONSKI全球產量不足50 枚,罕有度極高!

$3,180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 24 號地下 2385 2777
Pepper Optical  觀塘駱駝漆大廈1期13樓B1 9015 3531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