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Dec 2017

在現代市場學上,不少大品牌為幅蓋市場闊度,均會推出一些次級濫製品來應市。但對吹毛求疵的日本人來說,他們則務求品牌每一件產品都是傑作,每件作品都會對得自己先!由上年成立的日本新世代眼鏡品牌OWDEN,品牌主腦木村優介本身為代工廠負責設計及生產眼鏡十多年經驗後,品牌OWDEN的第一副作品便是中金架Harvey。而今個秋冬品牌再作少量生產,竟然進一步採用拋光感極高的賽璐珞板材製作,這一副賽璐珞版本Harvey,應該更能展示出OWDEN的優秀工藝。


本身OWDEN的Harvey是由七個不同專屬鈦金屬部件製作而成,每件部件都用上 Private mold 鑄造,據Yusuke先生所講,成本可以妣美 DITA、Eyevan等著名日本生產品牌,今次再轉為賽璐珞板材製作,更加高成本的亮絕之作。


是次 Harvey 選取了五年風乾的優質賽璐珞,讓材料中的溶劑在空氣中揮發殆盡後, 才能開始著手進行眼鏡的製作。中鼻托位置的金屬部件需要套入前 1mm 厚度、後 2.5mm 薄的賽璐珞板材,比起「醋酸纖維」板才有更好的承托,是木村優 介先生對於 Harvey 上的不斷改進。

鈦金屬鏡臂未印有 CELLULOID 字樣以示賽璐珞製作。

$3,480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 24 號地下  2385 2777 S

PECSTORE 銅鑼灣謝菲道 530 號 1 樓  2755 7681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