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Jan 2018

自2014年起已登陸倫敦時裝週的中國設計師上官喆,是中國80後少有人氣與實力兼備之設計師。向來非常國際化,不會靠中國風去標其立意的他,今季就被Vans邀請其個人品牌SANKUANZ合作聯乘,以中國2018年農曆的「狗年」為題材作聯乘。其中圖案方面就以「Rebel Teeth」逆牙,即桀驁不羈的瘋狗作主題。

其中Vans x SANKUANZ 的主打作就是這對極具人氣,由G-Dragon一腳捧紅的VansStyle 36,以紅色體身作主體,於水線位印上「Do Not Pet Me I Am Aggressive」,非常搶眼!

Style 36 $690

除了人氣的Style 36,還有全黑的Classic slip-on及全白的Era均於水線位印上「Do Not Pet Me I Am Aggressive」。

Classic slip-on $590

Era $590

Vans x SANKUANZ 系列亦同時推出了少量服飾系列。

Pullover hood $650
Coach jacket $950
香港各大Vans專門店有售
發售日期:1月12日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