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Jan 2018
Smart Watch世代雖然有不少人均「轉會」至Apple Watch之類的手錶,但「膠錶族」依舊有不少忠實擁躉,鍾情於Swatch、G-SHOCK等玩具錶款,適逢當中的G-SHOCK將於今年4月份迎來35週年,近日品牌就一口氣公布了兩個重磅聯名企劃:PORTER x G-SHOCK DW-6900以及NIGO®與「G-SHOCK之父」伊部菊雄合作的兩款錶。

PORTER過往4次與G-SHOCK聯名均極速完售,今回繼續採用招牌型號DW-6900,為錶身錶帶注入PORTER招牌「Tanker」的橙內裡色調,加上底蓋亦刻上PORTER MAN圖案,肯定又再一次被「秒殺」!至於NIGO®的聯名則以經典型號DW-6935及DW-5635打造出別注版的DW-6935-4與DW-5635-9,為迎合35週年主題雙方用上霓虹色調配上半透明塑膠製作今次錶款,充滿80年代Disco風格,並於錶背刻上「35th. Anniversary Model / Thank you from NIGO & K.IBE」字樣,全球限量生產各35隻,超有紀念價值!

¥13,500円+税;2月1日至3月5日於G-SHOCK Special Site公開抽籤發售(每款全球限定35隻)


¥19,000円+税;2月10日於日本PORTER指定專門店有售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