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Jan 2018
喜歡時裝的,相信每逢Fashion Week「檔期」都會期待自己喜愛的品牌,會端出咩新「菜色」新創意。款式、物料、設計、顏色、線條,甚至乎設計師都可以「鑊鑊新鮮鑊鑊甘」,Fashion Show的玩法卻是幾十年不變,如今卻有人想打破定律,他就是UNDERCOVER主腦「盾爺」高橋盾!

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的第93屇意大利Pitti Immagine Uomo男裝展,再次受邀出席的高橋盾卻聯同首次受邀的好友宮下貴裕,與其品牌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展開一個聯名Fashion Show,以Order及Discover兩字作為各自系列的主題概念,Fashion Show將會分為上下兩部份,Part 1的UNDERCOVER將會以「order - disorder」為主題,而Part 2的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則以相反的「disorder - order」創作新系列。這亦是繼去年10月份於2018春夏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中與sacai合演Fashion Show後,UNDERCOVER再次玩「一Show兩Brand」的別類Crossover,會成為日後的熱潮嗎?當然還是未知之數,不過有關的Fashion Show將會於香港時間1月12日凌晨2點半開演,而且更可以於VIMEO上即時收看!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
儘管 Kobe Bryant 已經離開了我們一段時間,但作為籃球界一代傳奇的他影響力依然,仍然啟發著不少籃球迷,在上月其母會洛杉磯湖人更為他設立雕像以表彰其地位。 然而,沒有想到的是, Kobe Bryant 父親 Joe Bryant ...
style
Kobe Bryant 父親 Joe Bryant ,將拍賣 Kobe 的首枚 NBA 總冠軍戒指?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