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Jan 2018
雖然香港這陣子先感受到轉季的感覺,但在時裝世界入面,已經是秋冬季尾準備轉春夏,踏入一月份除了各大時裝品牌積極打「減價戰」之餘,亦正醞釀全新一季的春夏服飾,是次UNIQLO邀請Marimekko合作,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印花的春夏季!

來自芬蘭的Marimekko在時裝界有「北歐印花王」之稱,相信今次聯名系列亦會以一系列Marimekko最擅長的印花圖案,為UNIQLO的日系休閒風格注入北歐色彩,該系列將會於3月30日於亞洲各大UNIQLO開售,想知系列內會有咩單品?就要留意日後的跟進消息!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