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an 2018
快問快答:「如果遇到以下的〝水舞間〞,你會點做?」
A:開遮即閃!
B:乜都唔拎走出去然後大叫「唉X濕L晒,唉唔L驚」
C:同呀叔一樣施施然嘆埋份報紙先!

唔好意思,我會選擇F,F for FENDI!有了這個由FENDI男裝推出的新作(註:大家可以話我知究竟我應該稱它為一把遮?一頂帽?還是一頂雨帽?媽…我好亂!),既不會「連部單車都失去」,還可以不失霸氣地嘆埋本《龍虎門》都仲得!



笑話就講完了!實情是FENDI剛在昨天發表了2018秋冬男裝系列,以Travelling作為季度主題的它,在配置了Departure Time及行李傳送帶的Fashion Show舞台,猶如將大家帶到機場「禁區」之內,一系列充滿Voyage格調的造型中,竟然出現了這幾款印滿FENDI Monogram或季度主題印花的破格「雨帽」!不是講笑,這「驚人」的設計分分鐘真係會標價3千元,到時真的唔慌唔「攞你命三千!」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