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6 Jan 2018

自日本90年代中期興起了名為「American Casual」的服飾(國內及台灣的網站翻譯為:阿美咔嘰),這個派系的服飾不講求時尚fashion,反面是講求每件服飾物件也是life time恆常着用,因此每件製作出來的衫褲皆力求盡善盡美。好像這次介紹的關西老牌UES,成立於70年代的大阪區,自1997年起專營Denim牛仔服後,品牌的出產僅作少量生產,並且從不減價,希望購買的顧客不會覺得早買遲買會有不公平的情況。


對於不少日牛迷來說,UES的牛仔褲不多不少也見識過它的魅力。然而在這個冬季,UES的重點反放在上半身部份。好像當中以14.9Oz牛仔布製作的的N-1 Deck Jacket,經年着用後的色落肯定非常特別!

$2,999

此外,這件三本針worker shirt,用上近年大熱的藍染棉料製作,made in Japan,非常挺身。

$1,490


品牌招牌式slogan「A Happy Day」牛角袖衛衣用上古老的吊掛式編織機器製作而成,非常軟熟又襟着。

$960

NW WORKS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4樓03室9708 764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