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Jan 2018
Kim Jones這位英國設計師可謂時裝界其中一個傳奇,2003年創立走英式街頭格調的個人品牌,期間曾與Umbro展開「Casual Football風」支線Umbro by Kim Jones(比同樣以Casual Football風自居的Gosha Rubchinskiy足足早了十幾年),2008年結束個人品牌後從Hi-Street界轉戰Luxury界,擔任了Alfred Dunhill創意總監3年後,終於在2011年登上最高殿堂-LOUIS VUITTON男裝部創作總監。

Kim Jones個人品牌

Umbro by Kim Jones

Alfred Dunhill by Kim Jones

從英倫街頭到巴黎殿堂,Kim Jones出任LV男裝創作總監的初期,外間均一致不看好,但他卻用實力與時間去證明,除了將LV男裝重新定義為「Outdoor Luxury」外,近幾季更一手促成多個潮流企劃例如Supreme及fragment design之聯乘系列,成績絕對是有目共睹!可惜的是,即將掌舵7年的Kim Jones,始終也敵不過所謂的「七年之癢」!

fragment design x LOUIS VUITTON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根據英國權威時尚媒體Business of Fashion(簡稱BoF)報導,Kim Jones經已正式請辭,即將於法國時間1月18日亮相的2018年秋冬系列,將會是Kim Jones任期內最後一個系列。據稱Kim Jones的下一站好有機會是Burberry或VERSACE,而Kim Jones離任後究竟那一位可以勝任?會是Gosha Rubchinskiy、Craig Green等新世代設計師上位的好機會嗎?睇嚟又有大量「花生」!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