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Jan 2018
井上雄彦與《男兒當入樽(SLAMDUNK)》,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但大家又知不知「井上老師」在2016年時以Alphabet為概念,透過最為人熟悉之角式-櫻木花道,並加入原創的英文大細階字母、數字以及手描圖案,開設了概念小店「イノウエバッジ店(INOUE Badge)」,推出不同的雜貨小物如襟章、賀卡、筆記簿等等。

INOUE Badge最特別的地方是沒有實驗店,每次出現都是與「井上老師」所欣賞的單位,以聯名Pop-up形式登場(過往合作過的包括新宿伊勢丹、LOFT、蔦屋書店等等),與原宿知名波鞋店Kinetics聯乘舉辦Pop-up並不是第一次(2017年雙方曾兩度合作),不過是次就加入了全新的櫻木花道刺繡Tee,連同其餘小物雜貨,定價都是由¥350Yen至¥8,000Yen不等,開催期由1月20日至2月4日,這段期間遊日的不妨去潮聖。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