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an 2018
2018年1月,A BATHING APE®(BAPE®)從街頭走進搖滾界,將於1月27日正式抵港的Dr. Martens x BAPE®,絕對是為兩個品牌牽起一陣小高潮,無論注入街頭元素的Dr. Martens又好,又或是「叛逆化」的BAPE®亦好,都是充滿了新鮮感。

事實上,為了迎合這一波搖滾風,BAPE®自家亦在剛登場的2018春季系列中,加入了一個名為「PATCHED」的小系列,透過英倫Punk Rock造型中常見的布章:包括軍章、美國國旗、猿人頭、「Sta」Logo等等,以Patch形式大量注入Hoodie、牛仔帽、MA-1軍褸、Backpack等單品之中,定價由¥6,800Yen至¥49,800Yen不等,比1月27日上架的Dr. Martens x BAPE®早一星期,即是1月20日於指定BAPE STORE®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