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an 2018
早陣子在台灣PTT看板(類似香港的Forum)上見到一篇關於「東京留學靠炒價YEEZY過活的辛酸」,入面有網友指「排隊黨」以華人為主,中、港、台、星、馬,日本人?不了。的而且確,駐日已經半年有多的我,除了有新宿、原宿及渋谷街頭以外,其他地方莫講是Puma、Reebok,就連Nike及adidas都是極低出現率(不計外國遊客),皆因日本人日著夜著的波鞋,是Onitsuka Tiger(簡稱Tiger)!近日Tiger終於宣布正式推出自訂服務,趁著這一浪「Dad Shoes」熱潮,不知大家又有冇興趣整一對玩下呢?

NIKEiD的成功無疑開拓了自訂鞋款服務的市場,除了一般的運動品牌,就連VANS、CONVERSE及Timberland等鞋牌都早早為用家提供該服務。Onitsuka Tiger的自訂服務雖然來得遲,但質素方面肯定是最好的一個!名為「NIPPON MADE」的自訂服務由1月23日起正式啟動,服務將會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日本製!Onitsuka Tiger給大家的保證是所有自訂鞋款,都是由日本國內的工場製作,與其他品牌的「Made in China」當然是兩回事。目前「NIPPON MADE」暫時只提供MEXICO 66 DELUXE型號的男/女裝作自訂之用,整個自訂亦需要較長的時間(6-7星期),1月23日首先會在Onitsuka Tiger表参道旗艦店投入服務!

Onitsuka Tiger表参道「NIPPON MAD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4-14
営業時間:11:00~21:00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