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an 2018
Supreme長襪、NEIGHBORHOOD打火機、UNDERCOVER蘋果燈、COMME des GARÇONS PVC牛皮袋甚至是#FR2朱古力「香煙」…相信不少潮人頭幾次去日本,都會列上述為必入手的手信。當中的COMME des GARÇONS PVC牛皮袋近日推出「2.0版本」,大家又有藉口睇定機票了!

將本來只能用幾次的紙袋「包膠」的這款特色Tote Bag,親民的定價無疑是其一大賣點,幾千Yen就能入手的CdG袋只可以用夫復何求去形容。全新的「2.0版本」由COMME des GARÇONS SHIRT推出,同樣將品牌紙袋包上PVC膠,但就由橫袋變直袋,手抽之餘更配備長帶作斜孭之用,售價為美金$79元,定價方面比初代版本貴少少(始終是2-Way版本),除了銀座DOVER STREET MARKET以外,目前倫敦DOVER STREET MARKET亦已上架!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
儘管 Kobe Bryant 已經離開了我們一段時間,但作為籃球界一代傳奇的他影響力依然,仍然啟發著不少籃球迷,在上月其母會洛杉磯湖人更為他設立雕像以表彰其地位。 然而,沒有想到的是, Kobe Bryant 父親 Joe Bryant ...
style
Kobe Bryant 父親 Joe Bryant ,將拍賣 Kobe 的首枚 NBA 總冠軍戒指?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