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Jan 2018

碧咸夫婦被外國評選為「Beauty's Best Power Couple」,意思為時裝儀容界影響力最強的夫妻。碧咸的影響力及收入甚至比足球生涯時有過之無不及。當初實在估佢唔到。正當今年3月Beckham將與L’Oréal合作推出男士護理品牌House 99之際,仲以為佢會執到自己青靚白淨,去宣傳自己的護理產品的時候,昨日Beckham現身於巴黎,竟戴上一枚knit cap配合他長長的金色秀髮。加上一件羊毛長褸,造型頗有已故傳奇歌手Kurt Cobain的感覺。究竟代表住Kurt Cobain糜爛造型的Grunge style會否再碧咸啟蒙下而再度爆發風潮呢?


平日碧咸也愛戴冷帽作配襯示人,但今次一頭金色長髮的造型則有靈氣得多!

Nirvana主音Kurt Cobain的音樂及個人造型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然而於2014年在他逝世20周年紀念的時侯,各方曾組力谷過Grunge style的回歸,但可能無人擔大旗關係,似乎力有不逮。今次由Beckham頭先事卒,看看此後的發展又如何。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