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23 Jan 2018
monkey time這個日牌後起後之秀,品牌背景每次想介紹都覺得有點複雜,它是日本著名時裝集團UNITED ARROWS旗下年輕支線BEAUTY & YOUTH的年輕副線(次次都覺得唔知噏緊乜!)!其實簡單來說,是UNITED ARROWS旗下一個完全以日本街頭風掛帥的品牌(BEAUTY & YOUTH所謂的年輕,只是將少量街頭元素注入日系休閒服中),過往合作過的單位亦是例如FILA、CHAMPION以及Alpha Industries等等。

而曾經於2016年10月份發表的「monkey time x Timberland」聯名企劃,近日正式迎來第二回!事隔一年多,再次出現的Sweater及Hoodie款式,依舊貫徹其日系Oversized剪裁,並加入全新的Cotton Pants單品,設計上於褲管顯眼位置加入「Timberland」字樣,迎合了近年Vetements、OFF-WHITE帶起的「直字」設計。至於色調方面,則由上回的灰藍、深啡及藍色,換成黑、灰及Timberland最招牌的泥黃色。

Long-Sleeve Oversized Sweat Hoody $1,190
Long-Sleeve Oversized Crew Neck Sweater $1,090
Sweat Pants $1,090




系列將於2月2日(五)Timberland旺角朗豪坊店限量發售,敬請期待。

Timberland 旺角朗豪坊702-703號舖 3514 434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