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Jan 2018
當年因推出玩味戒指例如果「POW!」字樣、貝多芬頭像、金字塔,加上「TK氏」力捧、THINK SILLY Store每季引進的小物品牌AMBUSH,資深潮流人肯定不陌生,但大家又知道當日的「原宿系」早已蛻變成擁有國際視野的Hi-Street品牌,這個由Verbal及Yoon夫妻檔主理的品牌,不但於去年正式進軍巴黎時裝週,早陣子於渋谷CAT STREET開設首間專門店,更選址了前身為American Apparel旗艦店的鋪位!

當年的AMBUSH戒指絕對是潮人恩物

而昨晚再度現身2018秋冬男裝巴黎時裝週的AMBUSH,所展示的24套男、女裝作品當中,竟然在其中一套女裝作品中,驚現一個繡上港式英文「Watch Wor」的女裝手袋款!不過放心,相信這只是「Watch War」錯版,皆因今季AMBUSH以美國西部牛仔作為主題,大量軍事及民族細節植入,為近年VETEMENTS、OFF-WHITE帶起的流行元素包括不對稱Oversized、Band Tee、「直Print」等等,帶來不一樣的感覺。當然,沒有這個「睇喎」手袋,或者就連我都會錯失如此有水準的系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