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Jan 2018
由最初於DOVER STREET MARKET店內開設專售特別版波鞋,到近年與COMME des GARÇONS(CdG)合作無間,連同即將上架的粉紅調Nike Air Max 180,仿佛Nike已經成為CdG男模腳上的〝唯一〞。為免大家誤會,CdG HOMME PLUS創作團隊今季就同時邀請了巴西膠鞋品牌Melissa,展開全新聯名企劃!

其實CdG已經不是首度與Melissa合作,只不過以往聯名的都是女裝高踭鞋款,因此今次是Melissa為CdG炮製男裝鞋款!設計上,以MELISSA擅長的橡膠結構為藍本,一體成型的鞋身與鞋底,為作品刻畫出一個獨特的輪廓,全白與全黑調更展現出CdG的前衛感。據悉是次聯名系列將會緊接粉調Air Max 180,登陸各大DOVER STREET MARKET門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