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Jan 2018

香港人一年去6次旅行已屬等閒事,還未計繁重出外工幹的事宜。當大家注重旅行的吃喝玩樂的時侯,卻忽略了旅行的最基本,一個外型與身分符合的旅行箱。美國品牌TUMI今季就在皇牌鋁合金19 Degree行李箱上發功,以加州著名景點如金門橋、威尼斯海灘為概念推出限定香檳金色,配合強烈對比的黑色細節,屬今季最耀目搶眼的行李箱之作。

上星期TUMI在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中庭開設期間限定展示廳「TUMI House」。以加州海灘別墅為藍本展示出TUMI如何與美國西岸風的配合,以此為概念將旅人與行李箱融合。

為符合旅行者的需要,TUMI 19 Degree行李箱保護性能一流,三點覆蓋式緊扣,頂部四角的金屬壓鑄防撞板,劃分清淅的內部分隔能確保行李箱內有充足空間。

TUMI 19 Degree 香檳金色手提行李箱 $8,290
TUMI 19 Degree 香檳金色短途寄艙行李箱$8,590
TUMI 19 Degree 香檳金色長途寄艙行李箱$9,590

以輕巧及方便攜帶作重點的TUMI Merge,設計團隊就是以靈活易用放作重心,因此行李箱設有大量間隔之餘,重量方面亦非常輕身。

TUMI Merge 可擴充輕巧手提行李箱 $5,190

TUMI Merge 可擴充長途寄艙行李箱$7,990

TUMI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10號舖 2790 191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