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1 Jan 2018

時裝配襯從來沒有分對與錯。上兩星期分別舉行過Pitti Uomo 男裝週及2018 FW Paris Fashion Week後,究竟邊對波鞋跑出?毫無疑問是2017年9月Balenciaga推出的Triple S成為炙手可熱的item。即使最近傳出Triple S已轉為中國生產,而非意大利生產。但這舉動只不過令意大利製的Triple S炒得更瘋在而已。然而,當你課金入手Triple S後,其實有冇諗過點襯呢?按常理出牌的話,一身Balenciaga hoodie、bomber jacket,又或者sport chic式運動look應該輕鬆駕御。但套路太正常,又實在枉為時裝人。今次同大家睇下恤衫斯文look之下穿上Balenciaga Triple S究竟係咩一回事。

大家睇一睇G-Dragon 著法,闊褲衛衣,又或者drop shoulder外套配skinny jeans的造型,應該是正常Balenciaga Triple S的著用套路。

但有趣的是,稱為dad shoes或者ugly trainer的Triple S,在fashion week期間亦有人以恤衫斯文造型去配襯,乍看非常之不協調,但不協調正正是其賣點,亦是Demna Gvasalia入主Balenciaga 後最慣常巔覆的手段!

其實早於6月Balenciaga 公佈的F/W 2017 Campaign中,model已經是西裝領呔配合Triple S來着用。但現實中見類似這一身造型時,實在有點科幻!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