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Feb 2018
潮流教父、品牌主腦、潮流網站創辦人、IG攝影師、音樂人之後,掛於藤原浩身上的Title即將又會多一個:京都精華大學客座教授!並將於今年2月14日聯同多位日本創作人展開名為「the Panel」的講座。

是次藤原浩受邀於精華大學Popular Culture部,為大學新成立的流行文化學員組織S.U.C.C.(Seika University Cluture Club)舉行「the Panel」講座,目的是與學員們討論音樂和潮流的流行趨勢,而除了藤原浩之外,出席今次「the Panel」講座還有AMBUSH®創意總監VERBAL、前《honeyee》總編輯鈴木哲也等等。正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是次講座不限年齡及國籍,若然閣下2月14日剛好身在京都,絕對建議入場聽聽這場精彩的講座!

「the Panel」講座
日期:2 月 14 日(14:00~16:00) 
地點:京都精華大学 流渓館 R-201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岩倉木野町 137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