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Feb 2018
東京裏原宿,曾幾何時,英雄地,風雲地!自從Hi-Street的冒起,日本街牌的聲勢的確弱了不少,很多所謂的新晉日本街牌都只是雷聲大雨點小,真正能夠蜚聲國際的可能得兩個,前者是近期與CLOT聯名的Fxxking Rabbits a.k.a. #FR2,後者就是今次的主角-have a good time!

與常見的日本街牌不同,have a good time並不是在裏原宿起家,專門店位於講Chill講格調的中目黒,玩的亦不是美國西岸而是東岸風。正正就是這獨特性,令成立於2010年的have a good time,在2013年經已得到VANS及BEAMS的青睞展開聯名企劃。及後聯名之單位更有MEDICOM TOY、Goodhood甚至TOGA旗下兩大支線:TOGA ODDS & ENDDS及TOGA VIRILIS!

2018年,have a good time更首度受邀於Reebok,雙方將共同推出完整的聯名系列,除了加入have a good time簽名式Logo的Reebok運動套裝外,創作團隊更加全黑的「Classic Leather」及全白的「Club C」鞋款上注入have a good time代表性細節。此系列定價由¥5,990Yen至¥14,000Yen不等,2月9日率先於日本Reebok Classic Store、BEAMS指定店鋪、have a good time專門店以及Reebok網店開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