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Feb 2018

情人節有時唔係下下講金,尤其在budget有限的情況下,就更加要出奇制勝。今次上環型格店Woaw Store在2月份引入不少情人節限定的小物,平至一盒糖,貴至首飾戒指都有。其中想送花的話,將玫瑰花砌成字母的ANDRSN FLOWERS 花盒,比得傳統一紮紮花有型得來又有驚喜!

ANDRSN FLOWERS 花盒
ANDRSN 是一間提供玫瑰花盒訂製服務的現代花店,名字取自澳洲一條離墨爾本皇家植物園相近的安德森道(Anderson Street),今次情人節限定的推出以純黑禮盒配深紅、粉紅玫瑰選擇,ANDRSN以玫瑰砌出一個英文字母,且每朵玫瑰均經過小心精製,能保持兩年時間不變。

$2,000


BC Joaillerie 情侶戒指
銀飾小物品牌BC Joaillerie的產品均在法國里昂做模板,由最好的手工和經驗來製作。這款情人節限定戒指就以指環圈做出戴上戒指動作,非常浪漫又具象徵意義。

$2,230

He Said She Said
曾經推出過NO BULLSHIT ALLOWED、ZEROFUCKS GIVEN、MAKE TODAY YOUR BITCH 等座枱名牌見稱的He Said She Said ,今次在情人節限定期間推出了「I LIKE HER BUTT」、「I LIKE HIS MUSCLES」座枱名牌,夠搞笑又能表達愛意。


$260

Papabubble
專門製作手工糖的Papabubble,有別於工廠機器大量生產的產品。而今次更特地為情人節推出情人 節專屬的「Be Mine」手工糖,用來食抑或陪襯之用也極見心思。

$320

WOAW

地址:  上環歌賦街 11 號地下  2253 1313

woawstore.com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