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Feb 2018

喜歡成熟的男士粗獷風的,相信大都認識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Scotch & Soda。與另一美國品牌Ralph Lauren相近的風格,在美式風情滲入自家歐洲古著特色的細節。而今季Scotch & Soda就找美國漫畫代表Felix the Cat合作推出「Felix X Scotch」系列。最有趣之處是Scotch & Soda揀選了1930年代墨片時期的Felix the Cat來合作,非常classic!

除了聯乘Felix The Cat系列,Scotch & Soda SS 2018將延續粗獷風格,其流浪旅人的設計靈感啟發自澳洲作家暨旅行家Robyn Davidson於1977年時,25歲的他橫渡西澳沙漠1,700英里的艱辛旅程的事跡。

「Seven Lights of Day」系列中品牌嘗試捕捉由清晨到黃昏,一天裡不同時段的獨特光線的顏色搭配,色tone方面比較earth-tone出發。


Scotch & Sod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樓2326-2327店 2118 396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