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Feb 2018
由有「體操王子」之稱的前奧運金牌選手李寧所創辦的同名體育品牌:李宁(LI-NING),大概說到這裡,已經有人認唔住笑出聲。柒還柒,好笑歸好笑,但不能抹煞它對體育界之貢獻,不但是CBA聯賽鞋服供應贊助商,更曾經先後在NBA贊助「巨無霸」奧尼爾(Shaquille O’Neal)、「閃電俠」D-Wade、周琦等等。在美國時間2月7日,李寧牌更完成創舉,成為首個登上紐約時裝週(New York Fashion Week;NYFW)的中國體育品牌!

李宁牌今次是應邀出席由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與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和迅馳時尚合作之時裝企劃:天貓中國日(China Day),除了李寧牌之外,同場更有陳冠希a.k.a. EDC及K.P.主理的CLOT、PEACEBIRD(太平鸟)以及內地獨立品牌CHEN PENG!

據李宁牌官方表示,它們今季的主題為「悟道」,並分為「心之悟」和「型之悟」兩個系列,但在我的個人角度,我看到的主要圍繞4大元素: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及「黨」的大紅色、品牌主打的運動風、代表「體操王子」李寧的Photo Print以及「中国李宁」四隻大字!靚唔靘、Trend唔Trend這些都是見仁見智,但絕對不失禮兼且合格有突!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