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Feb 2018

在新舊交替的年代,由OFF WHITE、Gosha Rubchinskiy等街牌領軍走上天橋後,如何定義Hi-Street是越來越模糊。而今年成軍15周年,屬於香港品牌CLOT於日前卒之登陸「紐約時裝週」,姑勿論你欣賞CLOT以至EDC與否,今次CLOT登陸紐約時裝週絕對是香港時裝歷史性的一頁。

其中跟隨身邊EDC多年的龍哥亦變身走上fashion show天橋上,他的粉紅色CLOT Royale Silk 外套可謂整個fashion show的焦點之一。

香港Rap界殿堂人物MC仁。


今次CLOT的fashion show亦跟足街牌行show方式,在model之間滲入不少好友齊齊行show,當中包括Aleali May,Janae Roubleau,Tabatha mcGurr,Berger,Dr. Woo,Cali Dewitt,Nigel Sylvester, Sean Wotherspoon,Matt Senna和Vernie Yeung及MC仁等。而發布會不僅是展示歷年經典作品,亦展示一些 “邊看邊買”的商品,全都可透過天貓買入,前瞻性與其他老牌不可同日而語,非常現代化。

今次CLOT 15周年以「過去、現在、未來」為大雜燴式主題,將CLOT,CLOTTEE 及 CLOT Royale Silk 系列經典呈現,而於Fashion Show時亦同時公佈了Converse x CLOT,sacai x CLOT,Nike x CLOT,Buscemi x CLOT 等聯乘item project,這是CLOT在時裝界建立出的一套風格。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