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Feb 2018
其實每位備受尊崇的設計大師好像Hedi Slimane、Raf Simons等,他們造的一直是自成一派的美學,最好的招牌菜還是那幾手。即使跳糟過檔,事實上也是Hedi Slimane依然是Hedi Slimane,風格依舊是rock & slim。同樣的情況放在更早成名的Tom Ford亦一樣。這位多年來一直以性感concept去設計服裝的大師,毫不理會大觀園外的街頭服、大logo文化,依然為男士們設計各種奢華的晚裝、宴會服飾。尤其相當老派的蛇皮、金銀色外套,Tom Ford今個F/W 2018正正想展現出Hi-End的真義,不止是價錢的區分,而是Class的分野。

雖然整個Tom Ford系列幾乎是頒獎典禮才能穿的服飾,但當中的窄cut的MA-1面料褲、相當搶眼的白樽領衫,放在平日着用亦都可以的wearable item。

除了閃令令的登台蛇皮外套,另外還有斑馬紋,甚至是軍事虎紋西裝,完全是Tom Ford一貫的奢華!

多年來一直以性感作招牌菜的Tom Ford,在fashion show中安排model們只着底褲及手錶行show,一方面是為品牌hardsell 更賺錢的底褲及手錶系列,但以「露肉」這條橋去爭取網絡曝光率,今時今日又好似唔多work了。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