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Feb 2018
過往一直與〝師奶最愛〞拉上關係的Coach,好彩多得Stuart Vevers在4年前入主Coach成為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憑他以往在LOEWE、MULBERRY等皮具品牌效力的經驗,不但將皮具變成品牌最重視之一環,由他為Runway而開設的全新高級時裝支線Coach 1941,更成為時裝人備受關注品牌之一。

剛於紐約時裝週(NYFW)展示全新2018秋冬系列的Coach 1941,繼續以皮革作為出發點,從經常出現皮具用品的西部牛仔得到啟發,將最奢華的細節與Hi-Street街頭單品混合,呈現出屬於2018年的西部牛仔風!

為了能讓3種風馬牛不相及的風格完美融合,Stuart在今次系列中用上大量的Patchwork手法,例如在Runway中不斷出現的Monogram Zip-up Hoodie款,就加入了大量的流蘇細節,令屬於街頭的單品蛻變成西部牛仔運動外套,另外亦有將西部牛仔Westwern Shirt的紙樣及窩釘細節,移植到皮褸上的異素材版本「Western Jacket」,整個系列都充滿高章的手工和細節,實在是神奇、頂級、超卓!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