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5 Feb 2018

相信不少人認識Kim Jones,是因為LOUIS VUITTON男裝創作總監這個身份。但事實上,曾經擁有個人品牌「KIM JONES」的他,自2003年起已經在時尚界打滾將近15年,2008年因轉戰Luxury界而結束的個人品牌,至今亦即將踏入第10年,為了能讓大家能夠接觸當年KIM JONES的設計,他本人最近竟忽發其想,與GU攜手推出一個聯名復刻系列!

當全球人正關注即將離開LV的Kim Jones,下一站會是Burberry還是VERSACE之際,有誰想到他竟然Down To Earth,與UNIQLO集團旗下的年輕平價支線GU合作呢?而且一向只造男裝的他,今次竟然會有女裝系列!從LV到GU,從男裝到女裝,這10年間Kim Jones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從當年以英式街頭風自居的設計師,蛻變成能夠與Hedi Slimane、Raf Simons、Rick Owens等中生代齊名的名設計師!

至於今次的「KIM JONES GU PRODUCTION」別注系列,暫時曝光的只有男女裝各一張Lookbook造型照,相信完整的Lookbook將會緊接出現。至於完整的系列將於3月21日全球同步上架,香港區則會同時登陸全線兩間分店。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