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Feb 2018

上年小試牛刀地由台灣單位INVINCIBLE聯來NEIGHBORHOOD與adidas推出的刺繡NMD引發大家的聯想。在掀起理所當然的炒賣過後,adidas Originals就再度聯來NEIGHBORHOOD正式來個完整季度的聯乘。在設計上主要由NEIGHBORHOOD出手,將一系列機車文化與日本武士的細節抽出,並搬到adidas為主的運動服上。

好像這件以NEIGHBORHOOD具代表性的「Thunderbolt」的細節,換成用棉料製作的Rider Track Jacket。此外,印上「極東」的hardcaore字樣亦貫穿了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系列的特徵。

NEIGHBORHOOD Riders 外套 $2,299

NEIGHBORHOOD M-51 外套 $3,999

NEIGHBORHOOD Jesrey $599


在鞋方面分別推出Gazelle Super、I-5923、NMD R1 PK 以及全新設計的Chop Shop。
NMD R1 PK NBHD $1,799
I-5923 NBHD $1,799
Chop Shop NBHD $1,799
Gazelle Super NBHD $1,499

整個系列將會在 2 月 24 日於指定店鋪上架。


adidas Originals by NEIGHBORHOOD 期間限定店 銅鑼灣希慎道 1 號地下

HOODS STORE 中環雪廠街 10 號地下 5 號鋪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6B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